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举行“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情况通报会

2016年06月29日 10:02 | 作者:聂扬飞 | 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省政协举行“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主持会议。

会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我省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城乡建设绿色发展面临的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

牛立文主持会议时指出,省政协将于10月召开“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对口协商会,组织社会各界共同围绕和聚焦城乡绿色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开展面对面交流协商,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推动我省城乡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今天的情况通报,对大家开拓思路、创新思维,下一步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好发言材料,共同做好协商会筹备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里相关文件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选好视角、深入调研,建睿智之言、献有用之策,确保对口协商会取得实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 牛立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