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推动“津豫合作” 实现互利双赢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秘书长张玉芳赴市肿瘤医院走访调研

2016年06月29日 14:36 | 作者:王砚戎 | 来源: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分享到: 

6月24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秘书长张玉芳就切实推动“津豫合作”项目有关工作到天津市肿瘤医院走访调研。天津市肿瘤医院院长王平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社市委委员、市肿瘤医院支社主委孔大陆参加座谈。

张玉芳首先感谢天津市肿瘤医院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各项工作以及对社员个人成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详细介绍了社市委开展“津豫合作”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她指出,“津豫合作”是社天津市委和社河南省委共同发起并推动的一个省际合作项目,以两地社组织社务工作交流为纽带,以医卫、教育、科技等资源优势为依托,以推进具体合作项目为抓手,致力于服务两地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力争津豫合作互利双赢。首批项目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放疗科等相关科室为支撑,促成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等国内医疗专业领域顶尖技术和人才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提升相关学科的技术水平。


2016628164121636

 

王平充分肯定了市肿瘤医院支社社员在工作中注重加强学习,努力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社会服务,不断提高医院的社会影响力,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九三学社“津豫合作”项目,加强与郑大一附院放疗科的学术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提升我国肿瘤放射治疗的整体技术水平。

社市委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天津市 张玉芳 津豫合作 天津市肿瘤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