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献策“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高扶贫实效”

2016年06月29日 14:43 | 作者: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 | 来源: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
分享到: 

2016年6月22日上午,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北京开幕,议题是围绕“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高扶贫实效”建言献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万钢、林文漪、罗富和、张庆黎、李海峰、卢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伟、马飚、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出席开幕会。


668584_500x500

 

在此次全国政协议政性常委会上,农工党中央何维、蔡威副主席分别在小组讨论会作了发言。陈绍军常委代表农工党中央作了题为《在精准扶贫中充分发挥健康扶贫的作用》的大会发言,郑小燕常委作了题为《完善农村低保制度,为精准扶贫提供有力支持》的大会发言。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戴秀英、温建民、霍学喜等应邀列席会议,戴秀英作了题为《补齐大病保险的“短板”,解决因病致贫返贫难题》的书面发言。

为在此次全国政协议政性常委会上充分展示农工党中央在精准扶贫方面所做工作和调研成果,农工党几篇发言稿着意在选题方向和建言质量上下功夫,综合了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开展的全国农村贫困地区因病致贫返贫调研成果、地方组织上报的社情民意信息素材和国家相关部门提供的数据,力求体现农工党界别特色,数据翔实、分析透彻、对策精准,受到了与会各方的广泛好评,并得到了俞正声主席的关注和重视。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精准扶贫 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