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和长春市委会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2016年06月29日 14:46 | 作者:农工党吉林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吉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7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农工党吉林省委会成立30周年,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和长春市委会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四象城剧场,举办“永远跟党走,践行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副主委、长春市委会主委侯治富,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副主委李和跃,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崔国光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20160629100843964020

 

20160629100905741168

 

整场演出分为“党旗飘扬”、“和谐中国”、“乘梦飞翔”三大版块,共14个节目,全部由省、市农工党党员自编、自导、自演。演出通过独唱、舞蹈、合唱、萨克斯演奏、京歌联唱、陶笛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围绕“永远跟党走,践行中国梦”这一主题,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展现了长春市农工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积极投身长春市各项事业建设的热情和风貌。

农工党长春市各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统战部门领导,各县、区统战部和受邀单位的主管领导观看了演出。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吉林省 建党95周年 文艺演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