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北京市石景山区工委召开换届大会 选举产生第七届班子

2016年07月04日 14:39 | 作者:杨朝红 梁丽华 |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会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民进石景山区工委召开换届大会。中共石景山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种磊、民进北京市委会常务副主委李焕喜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民进石景山区第七届工委班子成员,主任委员于秀云,副主任委员仲达文、宋竞男、于静慧。


4437e67f536718e40d3c01

 

种磊代表中共石景山区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民进石景山区工委在民进北京市委会和中共石景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区域高端绿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工委班子带领会员一要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积极履行职能,积极参与国家级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建设;三要提升“五种能力”,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李焕喜充分肯定民进石景山区工委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民进石景山区第六届工作委员会注重学习,提高素质,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做到了学习系统化、制度化、多样化。工委重视组织建设,通过优化调整支部班子组成、区工委班子成员联系支部制度、推行支部工作量化考核等举措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活力,也充实了后备干部队伍。在社会服务上坚持公益性、务实性原则,关注社会资源的开拓,逐步拓宽服务领域。他希望今后新工委班子一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职责;二要加强学习;三要加强团结;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五要履行好职能。他坚信民进石景山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定能不负民进市委和中共石景山区委的重托,为把石景山区建设成为国家级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把民进建设成为一个高素质的、适应时代要求的参政党而继续奋斗。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贺淑晶,民进北京市委会副秘书长苍玉清,中共石景山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文颖,民进北京市委组织处处长鲁剑等出席大会。80多位会员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石景山区工委 换届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