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会组织全会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年07月04日 14:43 | 作者:同咏梅 | 来源:民进宝鸡市委会
分享到: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宝鸡市委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民进宝鸡市委会高度重视,及时作出部署安排,组织引导广大会员和机关干部于7月1日上午自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个别支部还组织会员进行了集中观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奋斗业绩和基本经验,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鼓舞人心,是新形势下指导全国人民继往开来的纲领性文献。

7月2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会专门召开了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庆祝大会精神,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畅谈各自观后感和学习心得,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民进宝鸡市委会要求全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要分别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深入探讨,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效果转化为会员双岗建功的实际成效,更加坚定地筑牢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宝鸡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发挥大作用、取得新突破、实现新作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宝鸡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