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无锡市委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2016年07月08日 13:41 | 作者:王德昌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日,致公党无锡市委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2016年新党员培训班,37位党员参加培训。上午,市委统战部唐英彪副部长为全体新党员作了动员讲话;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长期从事党派工作的王耀强给大家讲了民主党派建立、成长到最后自觉接受共产党领导的历史。通过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统战理论的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对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作为新党员备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在组织的关心帮助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行职责,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多作贡献。

下午,高主委给新党员进行了党史党章以及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应该履行的职责义务的培训。她从党的发展历程和为支持新中国革命不惜变卖祖产、不惧牺牲的我党先辈,讲到了新时期致公党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以“侨”引智、跨“海”招凤,实现侨海报国的“引凤工程”和为充分发挥“引凤工程”作用的“致公凤巢”平台;以党内归侨前辈为例,结合自己加入致公党以后的成长历程,从身为一名光荣的致公党员应该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去体现自身价值,讲到了如何通过调研、信息、宣传和组织活动实现参政议政为城市的发展出力、为国家的富强尽力。近三个小时的精彩演讲深深吸引了在座新党员,大家兴致昂扬,收获颇丰,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职责。


20160702新党员培训班.jpg

市委主委高慧为新党员授课 

编辑:薛鑫

关键词:致公党无锡市委 新党员培训班 高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