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江西永修县多名党员干部防汛值班脱岗被查处

2016年07月10日 17:24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南昌7月10日电(记者赖星)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纪委近日查处了部分在防汛值班期间脱岗的党员干部。

日前,九江市永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防汛驻守情况进行督查。督查发现,县科技局副局长胡利锋、县国税局副局长万春晖、县供销社工会副主席王良骥、工商银行永修支行办公室主任孔清、永修农商银行马口支行副行长唐云峰、人保财险永修支公司副经理戴瑞华、县残联工作人员袁新华等多名工作人员在防汛值班期间脱岗。

为严肃防汛纪律,永修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并报永修县委同意,给予胡利锋、万春晖、王良骥、袁新华等人党内警告处分;建议工商银行永修支行党支部、人保财险永修支公司党支部、永修农商银行按程序分别给予孔清、戴瑞华、唐云峰纪律处分。

编辑:曾珂

关键词:江西永修县 多名党员干部 防汛值班脱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