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欧美同学会召开“海归季谈”2016年第二季度座谈会

2016年07月11日 09:28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6日在北京举办“海归季谈”2016年第二季度座谈会,重点研讨如何深入贯彻今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精神。

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学军在会上表示,《意见》的颁布出台,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群体的高度关注、对留学报国事业的大力支持、对欧美同学会工作的充分肯定。贯彻落实《意见》是欧美同学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团体会员要精心安排部署、认真领会学习、紧密联系实际、持续宣传报道好《意见》精神。

据了解,《意见》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重要作用、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就进一步加强欧美同学会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全国留学人员组织的建设体系和发展方向,为更多留学人员加入组织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团结和凝聚广大留学人员提供了有力保障。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郑传芳出席座谈会。(廉维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欧美同学会 “海归季谈” 留学人员群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