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攀枝花市政协调研盐边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2016年07月13日 14:37 | 作者:熊芸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7月7日,攀枝花市政协主席单荣率调研组到盐边县调研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河芒果基地、益民乡锐华公司万吨气调库等处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盐边县现代化农业示范区建设。

近年来,盐边县紧紧抓住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强县、全省现代畜牧业重点县、全省蚕桑产业发展重点县、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建设等机遇,坚持“组织群众、发展产业、做强品牌、对接市场”方针,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项目推动为抓手,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科学编制农业发展规划,稳步推进农业农村改革,不断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全县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初见成效。

通过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一行对盐边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建议盐边县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建设工作,对农业致富起到一个带头作用、激励作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高标准、高起点做好现代农业示范区的规划,突出一些典型的农业项目,争取上级政策、资金的支持。注意招商引资,引进一些高科技的农业企业,带动盐边农业科技更好的发展。攀枝花市县领导李仁杰、雷禄旺、周光轴参加。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攀枝花市政协 盐边县 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