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铜陵市政协前往扶贫联系村开展防汛慰问

2016年07月13日 14:40 | 作者:方文婷 | 来源:铜陵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古亚伟前往扶贫联系村枞阳县陈瑶湖镇前河村和花园村,看望慰问坚守防汛抗洪一线的干部群众。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参加慰问。

今年入汛以来,前河村11个圩口漫破9个,3100亩农田被淹,剩下土庙圩2个小圩口也严重内涝,未受灾农田仅剩115亩;倒塌房屋2户5间,房屋进水受损1户2间;全村转移人口14人。截至目前村级投入抢险物资约3.4万元。花园村5500亩农田严重内涝,倒房1户3间,房屋受损3户7间,转移人员4户18人。截至目前,村级投入防汛物资约1万元。

古亚伟在现场了解前河村和花园村的防汛抗洪工作进展情况后指出,目前防汛抢险依然处于紧张时期,广大干部群众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保持警惕,严密监测雨情汛情发展,切实提高应急指挥和抢险救援能力;要继续加大江河湖堤巡防力度,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一旦出现险情要第一时间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古亚伟强调,目前天气炎热,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要注意身体,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薛鑫

关键词:铜陵市政协 扶贫联系村 防汛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