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突出“六结合” 打造“新载体”

民建绵阳市委主委会议专题研究社会服务工作

2016年07月13日 14:4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7日,民建绵阳市委召开主委会议,专题研究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做好党派社会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把社会服务工作作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重点突出“六结合”,积极打造“新载体”,创造性的走出一条具有绵阳民建特色的社会服务新路子。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主持会议。

会上,对近五年民建绵阳市委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建武合作”、“建江合作”和“走进江油”等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形势下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指出,社会服务工作是发挥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民建绵阳市委打造出“建武合作”、“建江合作”等社会服务品牌,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和群主的高度评价,树立了民建绵阳市委的良好形象。当前正是推动科技城建设迈上新台阶、美丽绵阳焕发新面貌、扶贫攻坚结出新成果的关键时期,务必要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主动契合新形势,创新打造新载体,形成具有绵阳特色的可复制推广的“绵阳经验”。

会议要求,社会服务要与思想建设相结合,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切实解决对社会服务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问题;社会服务要与组织建设相结合,全市各级民建组织要高度重视,形成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良好氛围;社会服务要与履职尽责相结合,提炼升华社会服务工作中的经验,为参政议政工作提供新的着力点;社会服务要与自身优势相结合,充分发挥会内经济界人士、专家学者的引领作用,切实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社会服务要与品牌建设相结合,打造一批新的活动载体,促进社会服务可持续、可复制发展;社会服务要与开拓创新相结合,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扶贫攻坚等开展工作,不断丰富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形式。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绵阳市 主委会议 社会服务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