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上海市委在泸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2016年07月14日 10:42 | 作者:李位刚
分享到: 

6月29日至30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在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中共泸州市委副书记曹建国,副市长、致公党泸州市委主委马宗慧,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剑波等的陪同下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泸期间,中共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泸州市政协主席喻双接见了张恩迪一行。

29日下午,张恩迪一行深入合江县法王寺镇法王寺村了解该村脱贫攻坚情况。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法王寺村实施了“致泸合作”扶贫项目,先后引进社会资金300万元实施整村推进项目和设立社区基金,在改善基础设施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和创新金融扶贫方式助力村民创业致富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现场,张恩迪一行与市县乡村4级相关人员座谈。曹建国在座谈会上代表中共泸州市委感谢致公党上海市委对我市的关心,希望加强我市与致公党上海市委的联系与沟通,增进友谊与共识。张恩迪表示,致公党上海市委将在基础教育、现代高效农业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泸州的扶贫对接,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想办法、出点子、聚力量,为推动泸州加快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助一臂之力。

30日上午,张恩迪一行前往泸州市教育实践基地出席致公党捐建泸州市科普活动中心签约仪式。致公党中央、上海市委、四川省委出资20万元在泸州建设科普活动中心,为我市逐步缩小与沿海发达地区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软硬件等方面的差距,促使泸州青少年学生接受到良好的科普教育意义很大。张恩迪一行随后调研了 “致泸合作”项目——泸州社区大学杜家街社区教育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我市社区教育在探索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方面的探索和成绩。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上海市 泸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