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北京市东城区委召开2016年调研课题研讨会

2016年07月14日 10:45 | 作者:卢迪 | 来源:九三学社东城区委办公室
分享到: 

7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北京市东城区委在北京四川龙爪树宾馆召开区委2016年调研课题研讨会。社市委副主委方炎,东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厚夫,社东城区委主委朱岩石,副主委郭凤书、邹忆怀、许莉、杜宝成、崔媛媛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社东城区委参政议政顾问德永华、李幸福、罗道全、朱良等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社东城区委70余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主委杜宝成主持。

会议讨论了六个调研课题,涉及城市管理、医疗分级、教师减负、依法治区、精细化管理等多个领域。每个课题组选派一名负责人进行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及社员对课题进行充分论证与分析,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


W020160713539985688146

 

社市委副主委方炎充分肯定本次会议,他说:一是此次会议是全市各区委换届后最先召开的区级调研会议,人才汇集,充分体现了各支社对于社东城区委新班子工作的支持;二是社东城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得到了东城区统战系统的肯定,希望区委围绕东城区人口调控、健康东城等领域发挥作用;三是调研工作应体现九三学社界别和资源优势,对于区级重点问题可开展连年调研,发挥支社智力优势,聚焦区级重点项目;四是感谢区委两届领导班子集体对于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视,希望社东城区委在参政议政工作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社东城区委主委朱岩石总结。他说:一是感谢各支社社员对本次会议的鼎力支持,感谢社市委对社东城区委长期的支持和厚爱,感谢社内专家长期对社东城区委调研工作的帮助和指导。他对社员们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深入调研、聚焦区内问题;二是深入学习东城区区情,了解区内动态,积累党派调研素材;三是各位专家和社员要保持“敢讲真言”的九三精神,共同努力,做好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北京市东城区 调研课题研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