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晋城市政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年07月14日 10:53 | 作者:王婕 | 来源:太行日报
分享到: 

日前,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主席师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马德和、陈改玲、郭跃峰、陈建国,秘书长莫文山出席会议。

师建平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对照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的理解,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与省委、市委同频共振,做到始终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师建平要求,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政协履职相结合,深刻领会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坚持党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领导,准确把握政协定位,讲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人,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多建管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把“会协商、善议政”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推进我市政协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 晋城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