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玉溪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公安局工作

2016年07月14日 09:47 | 作者:崔永红 王磊 | 来源:玉溪日报
分享到: 

7月13日,全市构建大督查工作体系业务培训会开班。会议要求,更新观念,凝聚共识,加强工作领导和业务能力培训,真督实查促落实,努力开创我市督查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保明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对督查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出要求。保明顺指出,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保证,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领导干部水平的有效途径;要更新观念、凝聚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督实查促落实。要围绕重大工作部署,抓好决策督查;聚焦领导重要批示,抓好专项查办;针对社会热点问题,抓好督查调研;着眼构建长效机制,完善考评制度;立足创新督查方法,切实增强督查实效。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作为督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抓好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督促协调班子成员按照分工抓好工作落实,统筹推进督查工作;要健全工作体系,强化督查效能;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实事求是,严守纪律,不断提高督查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开创督查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洪云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会为期两天,参会人员将进行专项查办、决策督查、综合调研等业务培训。

据了解,从2013年到今年6月,市委督查室累计办理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督促检查3000多项,办理市委主要领导批示件1900余件,编发《督查专报》《督查通报》《督查工作》等督查材料520期,为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玉溪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 公安局工作 保明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