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白城市政协对农村环境卫生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16年08月01日 10:01 | 作者:汪伦 | 来源:白城日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农村建设步伐,推动全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7月28日至29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带领市政协社法委部分委员,对我市农村环境卫生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镇赉县、大安市和洮北区的部分乡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查看并了解农村环境卫生建设现状。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镇赉县、大安市、洮北区以及白城市政府关于农村环境卫生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我市以开展农村环境集中整治为切入点,有序开展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农村环境卫生建设等各项工作,使农村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农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得到提升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继续加强领导,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农民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监督检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农村环境卫生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副市长张洪军参加座谈会,并就如何加强农村环境卫生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薛鑫

关键词:白城市政协 农村环境卫生建设情况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