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湘潭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8月01日 10:05 | 作者:谭丽 王彦婷 | 来源:湘潭日报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7月29日上午,湘潭市政协党组召开以“深刻反思衡阳破坏选举案教训,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放良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周韶光、谭岳、周佩珞参加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学习领会上级精神,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全面开展会前交心谈心,扎实有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周放良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诚恳地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组成员也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深刻剖析,依次作了自我批评,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周放良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为开好会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她要求,要筑牢换届纪律防线,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市政协党组成员要带头严格执行纪律,在带头执行政策、树立正确导向上当好表率;要强化责任,自觉维护换届秩序,换届期间自觉做到思想上不波动、精神上不滑坡、工作上不松劲,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以“选准、选好、选优”为标准,用实际行动支持换届工作,推进全市政协工作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湘潭市政协 湘潭市政协党组 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