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召开七届50次主委会议

2016年08月02日 14:12 | 作者:宋亚明 | 来源: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27日,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七届50次主委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由社省委主委黄宗洪主持,社省委副主委邱树毅、谭红、张伟云、程绍雨,秘书长李梓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对今年社省委调研课题进行情况的调度督促;通报了各地方组织、省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黄宗洪主委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要求主委会成员及全省社的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精准扶贫重要论述凸现出来,与学习贯彻贵州省扶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贵州省 主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