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长城》系列邮品本月发行

2016年08月05日 14:20 | 作者:马嘉会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为缅怀抗战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展现强国历程,中国集邮总公司将在8月20日发行《长城》系列主题邮品,汇集中国邮政历史上发行过的多组长城主题和包含长城元素邮票的《爱我中华》老票册、《长城》邮票设计者、人民大会堂接待大厅巨幅画作《万里长城》作者许仁龙设计并刻制原图的《万里长城铜版画》品鉴产品等都将于同日首次亮相。

《爱我中华》邮票珍藏

《爱我中华》邮票珍藏

本次即将发行的邮品《众志成城》票册,以人民大会堂接待大厅巨幅画作《万里长城》为封面,介绍长城的历史,也是在各个历史时期军民一心、众志成城的综合写照。《万里长城铜版画》品鉴套装,是许仁龙的又一力作,整幅作品气势恢宏、色彩浓郁,以万里长城为依托描绘出一派幅员辽阔的场面。

在本次即将发行的邮品《爱我中华》老票册中,选取了多组中国邮政历史上发行过的长城主题和带有长城元素的邮票,包括1995年发行的普28《长城》邮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等老票以及北京申冬奥成功的特种邮票等。《爱我中华》主题邮品将长城元素的邮票汇集成册,展现长城所象征的中华民族爱好和平、追求交流融合和勤劳智慧勇敢的特征,该款产品还汇集了中国邮政此次发行的《长城》长卷版邮票。为集邮爱好者收藏长城邮票提供了新选择,也为长城文化爱好者研习长城精神提供了新途径。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长城》系列邮品 主题邮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