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今日聚焦:孙杨卫冕战

2016年08月07日 07: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分享到: 

7日6:00  中国男篮挑战美国队

中国男篮将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迎战实力强大的美国队。在奥运会前举行的两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均以大比分负于美国队。此番对阵,虽然结果并无太多悬念,但中国男篮表现仍令人关注。

7日6:00  中国女足对阵南非队

首战失利的中国女足将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对阵南非队,赛果事关中国女足的出线形势。

7日9:30  男子400米自由泳孙杨志在卫冕

7日9时30分,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将上演,上届奥运会冠军孙杨能否成功卫冕,为中国游泳队取得开门红,成为焦点。他的主要对手包括韩国名将朴泰桓和游出今年最好成绩的澳大利亚选手霍顿以及英国小将盖伊。

7日22:00  女子10米气手枪郭文珺冲击三连冠

第三次征战奥运的中国射击队老将郭文珺将向女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发起挑战,她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两度折桂。

8日3:00  女子双人三米板吴敏霞/施廷懋出战

女子双人三米板将诞生本届奥运会的首枚跳水金牌,中国队选手吴敏霞/施廷懋参加这一项目的角逐。如果摘金,吴敏霞将实现在这一项目上的四连冠。

8日4:45  男子花剑个人赛雷声冲金

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击剑名将雷声将冲击男子花剑个人赛金牌。他曾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队拿下首枚男子花剑奥运金牌。

(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国 卫冕 孙杨 聚焦 奥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