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长沙市政协十一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6年08月09日 14:27 | 作者:凌晴 |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昨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情况的汇报,通报了“主席接待日”有关情况。市政协主席范小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钟新莲、王力力、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唐志浩、石长松、刘明理,秘书长彭志一出席。

据悉,市政协将“三个一”扶贫行动工作纳入今年市政协“三服务”工作的重点内容,出台了《政协长沙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活动的实施意见》《政协长沙市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做好委员“三个一”扶贫行动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目前,我市政协委员已按照“三个一”活动要求基本结对。

范小新就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精准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实施精准扶贫作为市政协的履职重点,持续推进委员“三个一”扶贫行动。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政协委员之间加强联络互动,互通民意信息,在扶贫中积极调研、协商、监督、议政,在参与中了解情况、反映问题、研究对策,更精准地为脱贫攻坚献策建言,促进实际问题解决,为“四更”长沙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长沙市政协 长沙市政协十一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