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云南省政协机关团委举行专题读书会

2016年08月09日 14:59 | 作者:张莹莹 马利诺 | 来源:云南政协新闻网
分享到: 

8月5日,省政协机关团委召开专题读书会。 

与会的机关团员青年踊跃发言,从“明确阅读的目的”到“如何选择一本好书”,从“怎么安排读书的时间”到“更有效地读好一本书”,大家结合自己读书的实践和体会,共同分享阅读带来的收获与快乐。大家认为,要让阅读成为自己终身的一种生活方式,在阅读的基础上更要积极思考和分享交流,不断拓宽视野、丰富知识、增长才干。会上,团员青年还为机关图书室推荐了近40本(种)图书。 

据了解,本次专题读书会是今年省政协机关团委举办的第二场读书会,也是机关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安排部署,进一步营造机关“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良好氛围的实践活动。省政协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到会,并就下一步机关团委继续把“读书会”这个品牌活动办出特色和亮点提出建议。 

省政协机关团员青年近30人参加此次读书会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省政协 云南省政协机关 专题读书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