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上海市委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8月10日 10:08 | 作者:钮荣森 |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
分享到: 

7月30日上午,台盟上海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杨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健结合台盟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出发、到哪里去、如何走”等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问题,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的信仰追求、高度的民族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勤廉的思想作风,向全世界和全中国人民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先进政党的精神风貌。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走过近70年历史征程的参政党,我们将一如既往继承弘扬台盟优良传统,跟着共产党继续前进,画好同心圆。


W020160804562261808090

 

杨健强调,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教育广大盟员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作为具有“台”字特色的参政党,要深刻领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发挥优势,扎实做好参政履职的各项工作。要按照新时期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原则,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国家和上海的中心工作,服务改革稳定发展大局。要有效利用和发挥好台盟与岛内民众的亲情乡情优势,继续加强两岸民间交流交往,用我们的真心真情真意搭建两岸同胞“连心桥”,以实际行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上海市 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