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晋城市委赴焦作交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6年08月11日 10:52 | 作者:郭智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3日,民建晋城市委一行7人在专职副主委韩连娣的带领下,到焦作与民建焦作市委就民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2016080915031850177

 

民建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焦崇奎代表市委对晋城民建各基层负责人来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民建焦作市委自2011年底换届以来,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所实行的量化考核、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和体会,及下一步的设想打算;民建解放、马村、中站三个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分别就支部工作和会员管理介绍了经验。民建晋城市委韩连娣副主委介绍了民建晋城市委的基本情况和工作。通过交流座谈,两地民建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共同提高。

晋城民建一行在焦崇奎副主委陪同下到会员企业多氟多新能源公司和六氟磷酸锂生产线进行参观,还到民建焦作市委直属支部活动室,听取支部工作汇报。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晋城市 基层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