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通辽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2016年08月12日 10:53 | 作者:贾雪 李莎 | 来源:通辽日报
分享到: 

为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月10日上午,通辽市政协主席高琦主持召开通辽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通辽市政协副主席王德民、孟令成、宝丽华出席会议。

会上,孟令成等五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及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通辽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做、改、促有机结合起来,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增强学的自觉性、改的针对性、做的实效性、促的统筹性。要按照中央、内蒙古自治区和通辽市委的要求,深入学、学到位,扎实做、做具体,重点改、见真章,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要以学促做,以知促改,进一步转变作风,将政协机关努力建设成为思想政治素质较高、干事创业能力较强的集体。

编辑:薛鑫

关键词:通辽市政协机关 “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高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