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苏州市政协视察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情况

2016年08月16日 10:09 | 来源:昆山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情况,以及试验区第三次部省际联席会议政策落实推进情况。市政协主席冯仁新,副主席金乃冰、朱玉明、吴卫东,副调研员花敏先,党组成员陈永芬,秘书长徐宇斌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辰扬陪同视察。

在实地视察了昆山国际电商产业园、昆山试验区展示馆,听取了试验区推进办相关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关于试验区建设情况的通报后,政协委员们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试验区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昆山试验区建设三年来,市政协始终高度关注,采取不同方式助推试验区建设;积极发挥政协作用,反映试验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困难。在当天的视察座谈会上,冯仁新充分肯定了试验区建设三年来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他要求以更大的力度加快建设步伐,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政策落地,以更高的站位积极向上争取,以更高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他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发挥作用,持续关注试验区建设,把推进试验区建设、帮助解决试验区建设存在的困难,作为政协委员履职的良好平台,多献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昆山全力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李传玉)

编辑:薛鑫

关键词:苏州市政协 冯仁新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