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南省政协调研组到平顶山市调研台资企业

2016年08月16日 10:1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8月11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孟令峰、省台办副主任杜春景等一行莅临平顶山就“持续优化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环境”开展专题调研。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市台办主任李福林等陪同调研。

孟令峰一行先后深入伟太纺织品公司、业强科技有限公司、美邦房地产公司等部分台资企业实地察看。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生产、运营模式及发展前景等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并充分征求各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召开了台资企业发展座谈会,国土、工商、台办等部门和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业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伟仲集团协理常嘉彦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孟令峰指出,伟仲集团技术实力雄厚、科研成果丰硕、产业布局良好,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了显著的作用。希望伟仲集团诚信守法经营,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的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助推平顶山经济的发展转型。

孟令峰在座谈会上指出,平顶山高度重视与台商的合作交流,不断提高对台资企业的服务质量,在平台资企业发展趋势良好。下一步,平顶山市要依托资源优势,加大港澳台侨资企业招引力度,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台资企业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让更多的台商来平顶山投资兴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省政协 平顶山市 台资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