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仪征市政协视察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2016年08月16日 10:12 | 来源: 中国仪征
分享到: 

8月15日上午,仪征市政协主席赵明,副主席韩兰芬、王雪峰、陆永进、吴正明率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就仪征市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春华参加视察。

赵明一行首先来到江苏嘉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仪征亚新科双环活塞环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随后,赵明一行来到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视察中心工作,听取关于服务中小企业工作的汇报。

在听取全市工业经济和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后,赵明建议市政府,要把老企业的振兴放在工业经济发展的优先位置加以重视;要把帮助老企业经营管理者更新经营理念作为振兴老企业的“牛鼻子”来牵;要把解决“僵尸企业”问题作为“堡垒”来攻。

刘春华表示,就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发展,市政协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充分吸收采纳,把视察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进工业企业加快发展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服务支持,推动全市工业企业持续做强做大。

编辑:薛鑫

关键词:仪征市政协 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赵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