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揭王宝强商业家底:版图初成 马蓉失去的不止宝亿嵘

2016年08月20日 08:30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到: 

儿女双全,夫妻琴瑟和鸣,一部部电影主演邀约亦纷至沓来,事业家庭双得意的王宝强演而优则商,开始进行商业布局,逐渐形成了以北京宝亿嵘为核心,4家子公司并驾齐驱的公司群架构。与此同时,北京宝亿嵘亦试水参与王宝强参演电影的出品发行环节,商业版图初现雏形。

揭秘王宝强商业家底

演员、老板、导演……独家揭秘王宝强商业家底

然而,看似蒸蒸日上的一切,却在王宝强一则离婚声明的发布之后轰然倒塌,昔日恩爱,转眼反目成仇。

事实上,陡然生变的不止王宝强的婚姻,还有北京宝亿嵘的股权。这个原本马蓉坐镇五年多的公司,短短一个月经过数次股权变更之后,目前马蓉已彻底丧失了公司控制权,仅拥有30%的收益权。王宝强通过有限合伙平台的架构,将北京宝亿嵘的控制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从草根出身到私募基金园建立有限合伙企业,从公开秀恩爱到公开微博大战,王宝强的“人生大戏”在轰轰烈烈地上演。

编辑:杨岚

关键词:宝亿 亿嵘 北京 宝强 王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