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阜阳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2016年08月22日 14:42 | 作者:孙在峰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016年8月20日,民盟阜阳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民盟市委主委干阜生主持会议,副主委李良玉、田霈出席会议。民盟市委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安徽省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学习了民盟省委有关换届文件,研究通过了《民盟阜阳市委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和《民盟阜阳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成立民盟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还对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

干阜生指出,民盟市委、各基层组织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皖党派联〔2016〕2号)、《民盟阜阳市委换届工作的意见》和《民盟阜阳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盟章》和换届文件要求,结合阜阳民盟实际情况,加强与民盟省委、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的沟通和协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换届工作;要处理好换届中新老班子交接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民盟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要严格落实换届政策,规范工作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圆满完成民盟市委和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阜阳市 全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