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韶关市政协委员开展食品药品监管专题视察

2016年08月24日 10:16 | 作者:江源 | 来源:韶关日报
分享到: 

日前,韶关市政协组织教科卫体委员会委员对韶关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武江区芙蓉市场(农残快筛快检工作站)、中健行集团有限公司、乐昌坪石镇食品药品监管所等地视察,实地了解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共受理行政审批事项343件,咨询2399件,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市共立案69宗,移送司法机关案件9宗,极大地提升我市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了全市无重大食品安全事故。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成绩,同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强化食品药品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完善食品药品应急机制、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普行动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根据此次视察的具体情况和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市政协视察组将形成专题视察报告,提交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施政参考。

编辑:薛鑫

关键词:韶关市政协 韶关市政协委员 食品药品监管 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