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烟台市政协针对三件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

2016年08月24日 11:28 | 作者:孙宗顺 |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19日上午,烟台副市长宋卫宁,市政协副主席夏晓峰,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提升海洋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我市海洋经济持续发展的提案》《关于全面提高农田质量水平的提案》和《关于加强无线上网信息安全管理的提案》三件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


会议现场


宋卫宁指出,这三件提案选题精准、分析透彻、建议具体,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要以办理政协提案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改进工作方法,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同时,各部门和单位要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对改进和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广泛开展提案办理协商,认真推动提案协商成果的落实。

夏晓峰对五部门的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广泛的调查研究,积极征求和听取界别群众的呼声和意见,多提出一些针对性和可行性强的高质量提案。

会上,市海洋与渔业局、农业局、财政局、公安局和经信委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政协委员就提案中有关建议,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互动协商。

编辑:薛鑫

关键词:烟台市政协 重点提案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