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习近平会见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国队加油!中国加油!  

2016年08月25日 18:3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习近平在会见第31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时表示 中国队加油!中国加油!   

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参加会见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欢迎我国体育健儿凯旋,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向全国体育战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1303923_xxjpsgc000914_20160825_tppfn1a001_600_450

习近平等会见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

习近平强调,我国体育健儿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为祖国争了光,为民族争了气,为奥运增了辉,为人生添了彩,激发了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和全世界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自信心,是中国精神的一个重要体现。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习近平 中国奥运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