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江北区委助推江北区创新发展

2016年08月25日 10:09 | 作者:杨智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7月21日,民盟江北区委在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18楼东厅会议室召开了课题《关于打造江北区“十三五期间新亮点的建议”》研讨会,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江北区委主委张亚兴,专职副主委程建洪,调研员谢晓勇,盟员薛新力、蒋伍季、张华义等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提出了引进外省先进医疗资源,升级打造区属重点中学,建设“书香江北”,探索“飞地”发展模式等前瞻性、可行性的建议。与会人员还对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范围等进行了详细讨论。

据悉,江北区“十三五”期间还面临着区域发展不够平衡、产业结构不尽合理、资源环境约束趋紧、公共服务短板凸显、城市功能不够完善等问题。民盟江北区委主动聚焦江北区中心工作,围绕“打造江北区‘十三五’时期新亮点”这一大事,发挥民盟界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参大政、议大事,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向中共江北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助推江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江北区 创新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