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广东省政协来攸考察生态文明建设

2016年08月25日 11:16 | 来源:株洲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8月24日,广东省政协常委、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张育文率队来攸县考察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张育文一行先后来到攸县网岭镇罗家坪村、新市镇新联村、攸州农贸市场等地,了解攸县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近年来,攸县坚持以“洁净攸县”大行动为抓手,全面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稳步改善农村环境质量。每年安排专项经费2000万元以上,积极探索了分区包干、分散处理、分级投入、分期考核为主要内容的“四分”模式,90%以上的村组完善了卫生设施,落实了环境卫生长效保洁机制,基本实现了农村可视范围内不见白色垃圾,城乡人居环境大为改善,人民群众幸福感提升,公共安全感测评连续三年位居全省前10位。攸县靓丽整洁的村容村貌、和谐有序的生活景象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张育文对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可以借鉴攸县成熟有效的工作管理模式进行推广。

县政协主席尹诺昂陪同考察。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省政协 生态文明建设 张育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