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中卫市政协召开征集招商引资线索座谈会

2016年08月25日 11:24 | 作者:吴小龙 吕娜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8月23日,市政协召开征集招商引资线索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罗成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施润云、茹小侠、秦发成,部分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打造等方面谈经验、提建议、提线索。

会上,大家结合我市实际,围绕如何引进旅游文化业、新兴工业、房地产行业、民生服务业等项目展开热烈讨论。在谈到招商引资目标时,大家一致认为,在引进外地优秀资源的同时,也要加大对本地产业的帮扶力度,培育一批有规模、有品牌、有效益的龙头企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凝聚产业集群效应,特别是要将旅游产业和特色农业有机结合,形成立体商业网络,打造我市优势产业“名片”,形成“以商招商”的良好氛围。

会上,罗成虎对社会各界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贯彻落实市委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需要落实的工作很多,其中极为重要的一项,就是大力推动招商引资,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大家的经验、意见、线索为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提供了重要参考,也为我市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基础。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中卫市政协 征集招商引资线索 罗成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