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8·18特大盗窃案告破:追回价值20余万元黄金珠宝

2016年08月30日 09:58 | 作者:良子 王安谋 |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文昌市公安局近日破获“8·18”特大盗窃案,追回价值20余万元黄金珠宝。犯罪嫌疑人洪某某(男,海南乐东人)和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朱某某(男,浙江省平阳县人)被抓获归案。


QQ图片20160830095616


8月18日上午7时许,文昌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文昌市文城镇东风路某珠宝店价值40多万元黄金、翡翠等首饰被盗。接报后,该局成立“8·18”特大盗窃案专案组,展开侦查,并及时将案情上报省厅刑警总队,请求派员协查。

8月21日,文昌警方在文城镇文建路某宾馆104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洪某某抓获,现场查获疑似被盗黄金、翡翠等首饰一批,总价值10万余元,并扣押电动车、钢管刀等作案工具。

此外,洪某某还交代了其将盗窃所得的部分黄金转卖给两名男子的销赃事实。8月23日16时许,专案组成员在海口市农垦总局医院门口处将朱某某抓获归案,追回一批被盗黄金472.05克。


编辑:陈佳

关键词:8·18特大盗窃案告破 追回价值20余万元 黄金珠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