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江西南昌市政协献计构建高新高端产业体系

2016年08月31日 08:46 | 作者:罗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昌8月31号电  8月20日,江西省南昌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专题协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筑高新高端产业体系”,为加快发展高新高端产业建言献策。

委员们建议:依托南昌大学的技术优势、晶能光电的产业优势,以“硅衬底高光效GAN基蓝色发光二极管”项目获得全国技术发明一等奖为契机,做精做优LED产业,做大做强触控产业,加速复兴光伏产业,打造“南昌光谷”;依托高新区的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等两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发挥电子信息产业优势,引进“互联网+”等智慧产业前沿高端企业,大力发展先进电子信息产业;依托绿地国际博览城首期产业基地,通过政府、专家、企业三方合力发起,在未来3-5年内,打造面向江西、辐射中国、国际领先的世界级虚拟现实产业中心——“中国(南昌)虚拟现实VR产业基地”。同时,建议在发展高新高端产业体系当中,重点解决人才引进、政策落实及项目落地三大要素问题。(罗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南昌市政协 构建高新高端产业体系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