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举办香港委员工作顾问专题座谈会

2016年08月31日 09:18 | 作者:范俊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市政协在香港召开专题座谈会。40余位市政协香港委员、工作顾问共聚一堂,围绕发挥委员“双重积极作用”和做好香港青年工作发表真知灼见。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讲话。

“为京港创客提供资金支持和商业计划上的智力指导”,“扩大青少年交流的领域和规模”,“建立持续性、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座谈会气氛热烈,施荣怀、林海涵、梁宏正等15位委员、工作顾问踊跃发言,抒发爱国爱港情怀,为进一步做好香港青年工作出谋划策。

赵文芝讲话说,多年来,大家积极为首都发展建言献策,配合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稳定繁荣和国家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尤其要把在港的积极作用发挥得更好,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带头宣传“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和基本法,不断壮大爱国爱港力量;要促进做好“人心回归”的工作,研究把握青少年特点,广泛接触青少年群体,积极推动京港青少年沟通交流;市政协将整合资源优势,为增进青少年交流搭建更多平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 香港委员工作顾问专题座谈会 香港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