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渭南市政协召开城市总体规划修编专题协商会

2016年08月31日 09:33 | 作者:张望荣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分享到: 

8月26日,渭南市政协召开我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纲要修编情况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规划局从城市发展定位、城市性质与城市职能、城市规模、市域城镇空间结构等方面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纲要修编情况汇报后,市政协常委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华州区相关负责人结合我市实际,就我市城市交通、产业、空间、文化等发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新兴认为,我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纲要既精雕细刻又大刀阔斧,让人耳目一新,倍受鼓舞。他要求,要实,就要符合渭南的实际,要充分考虑渭南总体的经济实力、地形地貌、风土人情、历史沿革等实际情况;要远,就要把目光放得更远一些,这十五年城市怎样定位,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功能,达到什么样的发展水平,这些都要认真地研究,做出科学的推断;要新,始终要有创新意识,与时俱进;要全,规划是一个庞大而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把所有能考虑的地方都要考虑进去,规划应该小而全,面面俱到。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渭南市政协 城市总体规划修编 刘新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