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芜湖市委举办2016年新盟员培训班

2016年09月05日 09:27 | 作者:戴宝钧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8月27日,民盟芜湖市委2016年新盟员培训班在市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举行,30余位新盟员参加培训。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孙国正,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尚松,民盟市委副主委汪筱敏、童明出席开班式。汪筱敏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孙国正首先介绍了芜湖民盟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并在讲话中对新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张尚松对芜湖市统一战线的主要工作和现状做了细致的讲解。最后,童明为新盟员做了《坚持多党合作制度的必要性》的讲座。下午,新盟员们观看了由民盟上海市委原宣传部部长王海波讲解盟史的讲座视频,了解了早期民盟的活动以及老一辈民盟人为国家民主与民族解放而不懈努力的爱国情怀。

28日,全体新盟员前往常州市参观了李公朴先生生平事迹展览馆,受到了一次身临其境的爱国主义教育。

新盟员通过为期两天的学习和考察,对民盟作为参政党的地位和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新盟员们之间也加深了了解,联络了感情。他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入盟第一课的所学所闻,在今后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民盟的各项活动,为芜湖市的各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芜湖市 2016年新盟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