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海南省委助学帮扶琼中县罗反村

2016年09月05日 09:29 | 作者:王建兵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8月26日,开学在即,受民盟海南省委领导的委托,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秘书长吴少云率队赶赴对口扶贫的琼中县长征镇罗反村开展助学帮扶活动,为40名贫困孩子赠送了书包、水壶、保温杯、口杯、文具、玩具、雨伞等学习生活用具和营养品,其中31名为中小学生,9名为幼儿园学生。

民盟省委领导牵挂帮扶定点村贫困户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从有限的经费中拨出1.2万元购买慰问品进行帮扶。尽管天气很炎热,但罗反村的贫困户家长、孩子和村干部们已经早早在村委会操场等候。孩子们拿到赠送品后个个笑逐颜开,有的还向分发工作人员敬了个礼,并道一声谢谢。在场的罗反村第一书记符厚崇代表罗反村对民盟海南省委表示感谢,还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将来好好报答社会。

民盟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昌松、宣调处副处长龙著波等参加了这次帮扶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海南省 助学帮扶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