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阳泉市委会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6年09月05日 09:51 | 作者:杨芳 | 来源:民进阳泉市委会
分享到: 

 

8月26日,在全国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民进阳泉市委会组织会内全体教师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民进教师们到郊区石卜嘴向日葵园区和素有小布达拉宫之称的官沟银圆山庄参观。在一片花海的向日葵园区,大家难得有此机会,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欣赏美景的同时不忘展示个人风采拍照留念。在参观银圆山庄张家大院时,鳞次栉比的民居深深吸引着教师们,驻足仔细聆听导游的详细讲解,大家纷纷赞叹清代建筑的独具匠心,亭台楼院,青砖石瓦,古朴典雅,木雕、石雕、砖雕无不精美绝伦。大家边参观边提出了一些民居保护传承的建议和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既增进了会员间的友谊,又体现了民进组织对会内教师的关怀。大家一致表示,在新学期里,一定要把本职工作与会内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和“双学一跟”活动结合起来,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双岗建功,为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阳泉市委会副主委高爱萍参加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阳泉市 庆祝教师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