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砀山县政协聚焦“四大工程”建设

2016年09月07日 14:2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8月26日,砀山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次常委会议。专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并评议了全县首位产业升级、城镇建设提升、数字果园创新、现代服务业培育“四大工程”建设情况。围绕“四大工程”,与会常委认真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改革发展大计。

年初以来,县政协坚持把服务“四大工程”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聚焦“四大工程”积极建言献策。一是多层次政治协商。围绕全县中心任务,把服务“四大工程”作为协商议政目标方向,坚持全委会议全面协商、丰富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加强专委会议对口协商、开展主席会议重点协商,组织委员开展多层次协商议政活动,让政治协商更有效。二是扎实推动民主监督。通过采取委员提案监督、反映社情信息监督、行风评议员参与监督等多种形式,积极实施多形式民主监督,同时围绕民主评议查摆出的问题,推动相关单位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多形式参政议政。通过专题调研、专题视察、专题议政等不同形式,围绕经济工作、项目建设、重大民生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和重要工作部署,开展了多次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进行协商讨论,参政议政工作更丰富有效。四是加大提案工作力度。县政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客观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专项检查、带案视察、提案人协商、办后评议等形式采写提案并加强督办,促进了工作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陈建伟)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砀山县政协 “四大工程”建设 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