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齐续春:积极探索PPP模式做大做强康养产业

2016年09月07日 14:38 | 作者:杨伟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由民革中央和河北省政协主办,河北秦皇岛市和四川攀枝花市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9月5日至6日在秦皇岛北戴河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

齐续春指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国家相继出台了关于养老服务业、健康服务业等支持、引导性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发出了“健康中国”建设的实践号令,为康养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同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编制和实施,以及“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战略的深入实施,为康养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康养产业大有可为。

康养产业发展南有攀枝花,北有秦皇岛。齐续春提出,秦皇岛和攀枝花两市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把康养产业作为支柱产业,使之成为转型发展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动力。要坚持国际视野、全局观念和中国特色,积极探索PPP合作模式,做大做强产业链条,打造康养产业集群,推动康养产业裂变式发展。

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民革中央副主席傅惠民、郑建邦、刘家强,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李登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志勇等出席论坛。(记者杨伟伟)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 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 PPP模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