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云南省政协主席罗正富调研推动旅游业更快发展

2016年09月08日 16:36 |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近日,云南省政协主席罗正富到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做好迎接高铁时代来临的准备,立足全域旅游的大格局,转变观念、认清差距、不等不靠,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

在调研中,罗正富到云桂铁路普者黑站,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作为一个重要的基建工程,普者黑站在抓紧施工的同时,必须做到百年大计、质量第一。他还来到普者黑景区中井园民居改造项目点,实地察看改造工程的实施情况。他强调,景区内的农村民居改造要注重打造特色、形成风格,切实做到改造一片,就建好一片、管好一片。

在听取丘北县的工作汇报后,罗正富指出,丘北是山地水乡,自然资源丰富,旅游业的发展起步早、有经验,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是与周边省区相比,我们在创新思路、工作力度等方面存在着不小的差距。我们的差距大,发展的空间也大。

面对经济新常态,我们必须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开阔眼界,跳出云南看问题,以开放的眼光审视自己,把观念转变过来,把精气神提振起来。立足全域旅游的理念,高起点、高站位地做好规划,高质量、高力度地抓好落实,把我们的资源优势更好地发挥出来,全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旅游产业的综合带动效应,努力为我省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惠民生、促就业、减贫困作贡献。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杨嘉武、秘书长刘建华参加调研。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罗正富 旅游业 发展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