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邗江区政协专题协商“生态文明”

2016年09月08日 16:54 | 作者:宝亮 | 来源:扬州日报
分享到: 

5日,区政协举办“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美好邗江”现场观摩会暨协商论坛,区政协主席陈佳宏,副区长王庆伟,区政协副主席羊汉江、秘书长孙志平等出席活动。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邗江始终坚持把生态文明作为最基本的发展需求和最基本的民生需求,大力推进绿色经济、节能减排、环境提升和生态创建“四大工程”,较好地实现了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的同步共赢。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邗江产业发展实现“绿色增长”,节能减排营造“低碳生态”,城乡环境日趋“碧水蓝天”,生态创建赢得“金字招牌”。

陈佳宏强调,政协组织必须牢记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推动形成促进绿色发展的动力和合力;必须顺应生态文明建设时代潮流,进一步探索繁荣绿色发展的路子和招子。“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美好邗江”是我们共同的愿景和不懈的追求。倡导循环理念,助力绿色发展,是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他希望通过自由探讨、务实协商,顺应时代要求,突出民生期盼,进一步强化“坚持生态优先”的理念,进一步凝聚“推动绿色发展”的智慧,真正让生态成为邗江的靓丽名片和百姓的永续福利。本次协商论坛,相关镇、街道与部门围绕当前邗江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的热点、焦点问题,作了有益的交流探讨。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邗江区政协 生态文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