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舟山市第五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16年09月12日 13:58 | 来源:民进舟山市委会
分享到: 


8月26日,民进舟山市第五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定海举行。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到会祝贺。中共舟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舟山市委常委马国华,舟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忻海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蔡秀军充分肯定了民进舟山市第四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五年,民进舟山市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特色优势,健全履职机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市委会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来,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在教育、文化、经济建设、社会管理和服务等各个方面认真开展调查,为解决关键重大问题献计出力。

马国华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民进舟山市委会发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舟山群岛新区开发建设大局,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较好地发挥了参政党的作用。希望民进舟山市委会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和支持中共舟山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共同担负起推动新区跨越发展的历史使命。

忻海平在闭幕式上指出,民进舟山市委会作为新区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舟山市委的战略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全体民进成员加倍努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比学赶超”的精神和实实在在的业绩助力新区发展。

大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黄洁明代表民进四届市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贝璐国当选为民进舟山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张波涛、王敏杰、汤赛虹当选为副主委。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民进舟山市第五次全体会员大会决议,肯定了舟山民进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号召全体会员在中共舟山市委和民进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为舟山群岛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民进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毅,舟山市领导李善忠、黄国华、沈旺等参加会议。市知联会会长冯淑仙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致贺词,省内兄弟市委会发来贺信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舟山市 第五次全体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