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革与平潭国际旅游岛开发那些事

2016年09月12日 14:05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发挥民革对台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研究平潭综合实验区发展与两岸关系问题,是新时期民革的光荣政治任务。民革也积极围绕平潭综合实验区发展建言献策。

2015年1月,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常务副主席齐续春率民革中央年度重点调研组奔赴福建,就“平潭综合实验区发展问题”展开调研。民革中央建议给予平潭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授予自由港政策、国际旅游岛政策等。2015年全国两会期间,民革中央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的提案》,提案也建议赋予平潭国际旅游岛政策。

民革福建省委会在一份《关于打好区位政策牌,加快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提案中也提出,平潭应争取旅游和对台对外的新政策制定专门适用于平潭的对台对外文化、传媒、娱乐产业合作政策。

此外,民革福建省委会还在2015年 8月,就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课题赴海南调研,助力平潭开发建设。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平潭国际旅游岛开发 平潭综合实验区

更多

更多